台灣的流行文化多受日本和韓國等地影響,包含化粧品(けしょうひん)的使用也是以日韓兩地為主流。尚美(なおみ)我呢這個小鳳眼~到日本必敗的就是眼線筆和其他彩妝用品啦~為了不要讓汶醬等我太久,所以得把基本的日文背起來,哈哈不小心手滑又多買了一些...(在日本購買日本品牌的化妝品比在台灣購買便宜約2成~4成不等,妳們說是不是超誘人的)

資生堂(しせいどう)の化粧品はありますか?

有資生堂的化妝品嗎?

香水(こうすい)を探しています。

我正在找香水。

あのアイライナーを見せてください。

那個眼線筆(eyeline)請給我看一下。

ちょっと、試(ため)したいんですが。

想試試看。

ほかの色を試(ため)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可以試試其他顏色嗎?

ほかのものを見せてください。

可以給我看其他的嗎?

何色(なんいろ)がありますか?

有什麼顏色?

この色は好きじゃありません。

我不喜歡這個顏色。

サンプルはありますか?

有試用品嗎?

これをください。

我要這個。

これと同じ物を二つ(ふたつ)下さい。

和這個一樣的我要兩份。

贈り物(おくりもの)にしたいんですが。

要當贈品。

別々に(べつべつに)包(つつ)んで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可以幫我分開包裝嗎?

プレゼント用(よう)にラッピングし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禮物用,可以幫我包裝嗎?


化妝水::化粧水(けしょうすい)

精華液:美容液(びようえき)

乳液:乳液(にゅうえき)

隔離霜:コンシーラー

洗面乳:クレンジンクリーム

卸妝乳:クレンジンクフォーム

眼線液:アイライナー

眼影:アイシャドー

腮紅:頬紅(ほおべに)

口紅:口紅(くちべに)

粉餅:白粉(おしろい)





arrow
arrow

    Naomi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