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麵包手癢癢...

幸福麵包20161018

這一年考了中餐.西餐和烘焙執照,各式料理考過了但是沒有持續練習很多菜色都會忘記也可能失去熱情,可是發現我唯獨對烘焙麵包情有獨鍾,特別有興趣,像這次為了考西餐還有面試等,隔了將近2個月沒碰麵包,實在手癢...。昨晚打了麵團放冷藏做低溫發酵,今天手癢的警報解除,做了一個12兩吐司和7個麵包,晚餐吃飽飽,老公還塞了一整個麵包,直說口感味道很有層次好好吃(老公吃的是蔥花熱狗捲麵包),哈哈~要不是我下定決心晚上8點後不吃東西,不然我也好想吃~(不知道這個決心我可以持續多久)

麵包整型

幸福麵包20161018

做麵包真的比做蛋糕費時,不可避免就是要經過3次發酵,為了給麵團時間長大才能得到好吃的鬆軟的麵包~這次用每個60克重麵糰做麵包,麵團多一點比較好整型,而且賣像還真不錯,沒有包餡料的打算做成炒麵麵包或是肉鬆麵包,感覺都不錯~麵包魂確確實實在我體內(燃燒),我想不管未來怎麼樣做麵包都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不知道下個月開始還有沒有辦法這樣玩麵包,時間就這麼多,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加油尚美!!!做自己不會後悔的事,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焙 麵包魂 麵包
    全站熱搜

    Naomi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